死亡不是终点

死亡不是终点

枫
2023-02-28 / 0 评论 / 77 阅读 / 耗时 139ms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
  普通人在这个世界上留存不超过150年,因为,生命的上限基本是100年,在过世后50年,就会被忘得一干二净,就如同从来没有来过一样。?
奈奈酱朋友篇 (2).gif

  人类自然老去后,前几年还会被儿孙祭奠,随着时间的 推移,50年后儿孙也变成老人了,自己的人生很多东西也顾不上了,何况上一辈子的事,时间再放长一点,彻底的是尘归尘土归土,这个世界就如同传来没有来过一样,连亲人也不记得你了。来时一无所有,走时也一无所有。?

 宇宙之大,生命何其的渺小呀。我们来过,爱过,恨过,然后像风一样逝去。也许人死后会变成分子原子,一部分滋润着土壤,一部分消散在风里,构成我们身边别样的事物,他们只是个体思想跳出了时间,但他们永存✨

  哀吾生之须臾,羡长江之无穷。挟飞仙以遨游,抱明月而长终。知不可乎骤得,托遗响于悲风。

6

海报

正在生成.....

评论 (0)

取消